楔子
书迷正在阅读:极品军妻 , 弈婚 , 爱妃别逃 , 今天经纪人也很善良 , 重生漫漫末日行 , 重生八零影后甜妻 , 职业快穿者 , 越撩越爱 , [综]退役审神者再就业指导 , 在修真界写代码[系统] , 清粥小菜[种田] , [综]神之御座
人之所以会有恋爱中的感觉,是因为脑中的多巴胺分泌过多,简单说就是内分泌失调,总归一句就是所谓的感冒,当不爱的时候,就意味着感冒好了。 分手时所说的,我们不适合、个性悬殊、价值观有差距,这些都只是借口罢了,唯有不爱才是真理,说了这么多理由,还不如一句「我不爱你了」简单又明瞭,交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,不过分手只要一方不爱了就能构成。 爱情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,完全几乎可以说是用感性行事,没有对错、也没有什么先来后到的,只有爱和不爱罢了。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男孩,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,却有着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在。 有时我甚至会想,是不是只要当初那件事情没有发生,我们的关係可以一直一直好到永远。